close

DSCF4717-2.jpg

狂熱的綠色吉娃娃
綠色的吉娃娃會有多熱血?
在大陸的時候包包繡著我愛台灣,回台灣背著滿是衝衝衝的競選造勢背包,吉娃娃你要投給誰啊?看我包包就知道啦!!ㄟ?你不是從大陸回來嗎?對啊!!!!!大陸文憑不要承認啦!!!!!!挖衝!!
吉娃娃為了暌違八年的台灣選舉這一次也是第一次,肯定蓄勢待發,730準備投下本區第一票,愛台灣丟死妹投票啦!!

吉娃娃有多熱血,就像這位蔡阿嘎




看著候選人的政見,不禁心有所感是學生時期不會有的...哀老了就必須擠進紛擾的社會,無法在多獨者自清了?況且我身在很江湖味的家庭哈哈!!穩在得ㄟ啦~


天已經在飄雨...時間剛剛過了用餐時間,電視正在播放選舉新聞,老爸掛起他報紙專用的老花眼鏡,像要鋪上缺角的地磚那般費力的屈膝彎腰,竟然只是把選舉報紙大大的攤平在客廳地板,瞥見的人還以為是正全神貫想把剛拿到手的新玩具拆解然後再組裝的死小孩.....阿母和老姐正打算去參加越晚越high的造勢活動,剛吃飽的我抱著我的肚子賴在客廳椅上,淡然的看著正在我們家燃燒的選舉熱。阿母發揮她千唸不爛的家訓準則,總是可以在話與話的那一秒呼吸瞬間插上那句,你愛投給hi雷''***''有聽丟某!你那謀頭給***,你拗死郎丟歹料料啊!@#%$&(&..............

後院傳來造勢宣傳車的廣播,電話鈴聲響徹只有我ㄧ個人在家的空盪空間,msn朋友敲來星期六你要投給誰誰誰喔!忽然驚覺這次的選舉好像比任何依次記憶中的重大,是我們老了嗎?是因為五都市長議員和里長同時競選?還是因為亞運黃淑君被中韓惡劣打壓,南北韓開打,美軍蓄勢待發在南北韓爭議海域演習,這個世界,這個社會又要歷史重演了嗎?

pm11/26 晚上接近九點,朋友的手機傳來連正文中槍消息,我的荷包失血,歷史重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a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