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12.JPG

每個人過的日子都不一樣。這是我的,你呢?

有一個女孩皺著眉說:他帶著一隻鍋牛,走的好慢~
有一個人拼命斯叫:把我救上岸,讓我先喘口氣休息一下吧!!
又有一個人把蝸牛當寵物,將蝸牛先生關在籠子裡休息~然後快樂的去海邊衝浪!

時間過的快慢取決於每一個人怎樣看待時間,是快被時間海嘯淹沒的壓力,還是覺得像在撒哈拉沙漠裡尋找一株仙人掌那樣艱苦難熬。。。。

最近這幾天的日子,我把她過的很長,有24小時我過了快20小時,不過大部分的人生的每一天有24小時,有十小時在睡覺,哈哈~不管過的怎樣,自己甘願開心就好!這就是人生~

人生最終都在學習當那最後一個人,太貪婪時間的人會累死,太揮霍時間的人會無聊死!

ps.我的疲憊感已到達50%,我希望它永遠維持在50%,這樣才能繼續迎接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a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