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向天燈許一個願.jpg  

平溪線鐵路一日遊

雖然每年在天燈上不知寫下多少次中樂透、賺大錢、環遊全球的白痴美夢,也許是因為自己從來不是虔誠的信徒,所以才寫了這些看也知道不可能會實現的願望,不過要是真的發生了,我想現在我也就不會還站在這個飄雨冷清的平溪老街了。不過也因為我一直以來既沒有買樂透、沒有努力賺錢,所以更不可能環遊全球會發生在我身上。。。

當看著橘色天燈在同伴身前轉眼被墨汁沾滿的同時,腦中就像也被分岔的筆尾胡亂劃滿了許多問號,我到底想要什麼?

我想。。。我們太常貪婪的幻想,但不懂實現夢想的方法。所以與其許下那些連自己都覺得不可能的願望,我決定舉起這不知道是因為興奮還是疲憊的微顫雙手,開始勾勒下腦中想到的那大大微笑的畫面,不管是對自己或者對朋友,只希望在前進還不確定的未來路上,人生能帶賽(運氣)一點點,然後開開心心的,這樣就足夠無憾了吧!!!

Bless to Uand for everyone

 

DSCF6362.JPG  

比起小孩簡單的願望(考試一百分),我們是不是都太不滿足了些。。。而且小孩的願望卻是為了父母而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a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