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jpg

有一天吉娃娃請我把那個因為是太粗魯也好,太肥胖也罷的無關緊要因素而穿破胯下的緊身褲拿來

有一天我不是不厌其煩又無事可做的幫她補丁這個可笑的缺口

在失序的線條和惹人發飆的彈性布料 激起了我按耐已久對吉娃娃這個生活白痴的怒火

為了平息這場內心的戰火

這一天~ 經過深思熟慮後。。。 

我決定了這個補丁的形狀 跳過了電視版的"禁"字標記

在春光乍現的同時也可以保有peace的態度也不錯啊

哇哈哈哈~爽!!

(在此提供另一種選擇報酬的方式,生氣不一定需要把自己氣到中風啊~)

ps。礙於沒有多餘的彈性白線,沒能突顯和平標誌的特色,深感一大憾事啊!!(我想吉娃娃此刻應該也抱著感恩的心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a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