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X'mas.jpg

壞人會變成好人,就像金凱瑞2009在聖誕夜怪誕裡的那個小氣又現實的老頭

夢想成真一定存在在那些有夢想的人身上,就像2004湯姆漢克主演的北極特快車

哀~每每看都沉浸在迷幻的世界裡....

而如夢初醒後

你是那個把金錢當做生命價值而活著然後終老的人?

還是永遠能夠把現實化成夢想懷抱著快樂的小孩?

可是我卻茫然地等不到今年的聖誕電影...............

其實我也早已經忘記有聖誕老人的存在了吧!

Happy X'mas01.jpg

聖誕節快到了~在還剩一個月這樣想,再過兩三天就要到的日子這樣想......
驚覺自己的時間如此擁擠  我想很多人都無法想像吧ㄏㄏ
終於決定開始製作卡片是第一步的開始
而製作聖誕禮物的動機卻是覺得5元的郵票卻只能寄送一張卡片太不值得
所以第二步開始的時候已經是聖誕前一天
腦中的構思到著手製作 不知不覺從晚上做到了白天
希望將我滿滿的愛感受到每一個人
希望 世界和平 充滿想像(我想的就和約翰藍儂一樣)
oh~yes

ps還有我家小天使小黃喔~現在我每天出門回家都可以看見牠了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a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