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決定.jpg  

決定不像發誓那樣,是對著自己多一些,有人說當你人生有一個重要的目標決定,最好把他說出來,就像有一天你決定減肥,決定要好好把握人生,決定要長壽一點從今天開始要12點睡,最後宣告天下,這樣大家才能幫你完成,但是常常發生,說出來以後好像就把責任理直氣壯的交託給別人,感覺責任感少一點,執行的壓力變的渺茫,我說~當我決定洗冷水澡的那一天,就這樣默默的發生,當我喊著我要減肚子的那天,卻每天都在發生。。。。

ps.這是同事的女兒,是個意外!但是我看的出來他默默的下過決定讓孩子能夠很幸福的成長而努力著

所以我今天默默的決定 我要每一天打一篇文章,就像作家那樣!然後希望以後會有越來越多這樣的決定,讓自己變得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a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