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忍耐極限.jpg  我承認不論是我對零食的把持力,對等待不殺死左右夾攻蚊子群的耐力,對前一秒愛上的某國帥哥演員迷人歌手的時限,對走在路上覺得一個長相特別的可愛小孩,甚至對長在自己身上的胃會不會靠么,這些...套用在我身上,似乎只會停留在那短短烏鴉飛過天空的瞬間,近乎失聲的嚇壞所有在底下路過的甲乙丙丁,所以請原諒我無法暍止每次驚濤駭浪襲來這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情緒。

這次!我強忍住自己的雙手,試圖壓抑為這件已經過於自我到擁有自己體味的嘔吉桑運動短褲加上水汪汪的眼睛、專情的厚嘴唇和很想車上眼睫毛的衝動,化悲憤為力量是我白痴人生裡獲得最勵志的座右銘,怎麼辦?原本很生氣車下去的兩塊像疤的猴子屁股補丁,越看越好笑了~

願嘔吉桑穿上去不會因為太害怕丟臉而不去晨跑,而讓啤酒度日漸肥大才好!!!哇哈哈哈哈

以防太多人看不懂,來解說一下,這是一件歐幾桑老爸每天晨跑的''同一件''運動短褲,說起它應該算是老年的運動短褲,所以當然會有老人味兒,而且我這位''衣生''不知道為他急救了幾百次,之前都為了美觀,把傷疤縫在裡面,這次實在是覺得要好好來紀念一下這位''褲瑞'',所以一''氣''之下就車了這個很像猴子屁股的補丁,而且很理直氣壯的因為它就是在屁股的位子,我開始幻想我這假客家人的老爸穿著這件短褲出去慢跑的樣子...ㄎㄎㄎㄎ

如果下次它又需要進場維修,可能真的會被我整容成一個有眼睛鼻子嘴巴的假人褲子~ㄏㄏㄏ

ps.越看這兩塊補丁越覺得像熊貓的眼睛~好可愛啊哇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a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