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禮服.jpg

 

5464.jpg

不知道從幾月開始,吉娃娃就在那不情願的說她們公司尾牙要穿小禮服,心想有需要這麼隆重嗎??

又過了幾個月,吉娃娃哭么說他不想做這份工作了,半夜興奮又好像開心的跑來跟我說他決定明天辭職了~然後..

卻接著問你覺得怎樣?

終於到了尾牙的前三天,他確定他依然會留在公司,急著要我幫她做小禮服.....哀~吉娃娃還真是會靠腰和裝可憐,誰叫他是吉娃娃!

而誰叫我本來最擅長的就是拖拖拉拉,沒有時限和抱佛腳的事情我也做不來...

眼看所剩的第一天晚上要到來,我很敷衍的想在吉娃娃回來之際給他看一個雛形,所以挑了一件幾乎不會穿出門的即地黑色褲裙套在人台上,

像紮紙人挑了幾根針抓個像禮服型的洋裝,只有我知道在不會動的假人身上穿衣服永遠比較容易而且好看~可以偷工減料!

就這樣從原本像披著巫婆洋裝配枝掃把的禮服假褲裙,到後來不得不屈於現狀,拆掉兩條褲管的接縫和去掉大半的長度,接著製作完吊鍊和肩帶,騎著有點失控的小GY和拎著有點煩燥的吉娃娃

每晚衝向士林找配件救星,

finally懶人終於幫吉娃娃拼出了一件可愛的小禮服 雖然畫了妝變蝦子的老姊有點像喝醉酒的糟老頭,不過看起來挺開心的

任務達成,開心領賞~

ps.下圖示老姐參加公司尾牙於圓山大飯店地下室的尾牙聚餐畫面,大家還真的都穿小禮服有點傻眼..

sasdslow.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a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