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6048.jpg  

雖然不是很匆忙卻機緣巧合的找到了一個很手感卻很有質感的木相框,不用在面對冷冷的螢幕紀念你了~wish u like!


我覺得我太自私,想找你的時候總是在自己最糟的時候,但是我不習慣傾訴,好像不相信任何人一樣,我想大家快樂又幸福,卻又常常弄巧成拙讓大家悲傷又難過,然後想尋求你的憐憫和同情,想向你求救。以前我習慣去找你,現在我找不到你,就習慣把自己關起,這是另外一種方法,但是事情變得更糟,所以我想陷在把你快樂的樣子多留一點在我身邊會是好的,我知道這些都是對我自己好,很殘忍很自私,我在學習,學習快樂的時候再來找你,但是我現在就需要你,容許我慢慢成長,甚至我有一天老了,還是會這麼笨,我知道只有你會容許我,我的這些........

 

我想我的負面情緒比大家想的都多,比任何覺得我堅強的人還脆弱很多,我很幼稚但是又希望成熟,這些沒有人知道,我想因為這樣,沒有人會覺得我是會自殺的,朋友相信天塌下來,憂鬱症都不可能和我搭上一點邊,我好像不能險的心情不好,為什麼?因為不像我?不是!它們會覺得那根本不是我,我知道那是因為我從來不會表達這塊,也不習慣這樣。或許當我留下隻字片語,那些我只是鬧情緒的字眼,它們卻覺得在我身上是不是發生了什麼大事,而真正的黑暗,它們並不曾發現,黑暗就像在陽光裂縫下難以抵擋的鑽出,肆無忌憚的在我的腦子裡迴盪,我無法停止思考,我需要正面能量,你安靜的陪伴,陽光下的臉,我會責備自己造成這麼大的誤會,那些我帶來的負面情緒都是自找的,所以無處發洩,把你在陽光下的笑臉框住,自私的擁有,自私的把最悲傷的感覺丟給你,甚至你限在已經不在我身邊,需要的時候抱抱妳,覺得那些傷痕就會好一些,不會那麼痛了,好謝謝你好愛你,但是又希望你快樂,原諒我那麼自私即使是現在~

希望你了解我是永遠愛你的!希望這點至少你懂得~~~~~~~~~~~~~~~~~~~~~~~要永遠快樂!!!!!一起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a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