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禮物.jpg  

喜歡親手做禮物和卡片給朋友,喜歡把溫暖和快樂分享出去,如果不忙的話。。。

以前還不懂為什麼這麼喜歡手做東西的樂趣,其實是徒別人口中那一句哇~你好厲害的虛榮啊,還是想要改變別人對你的認可,

到頭說來只是自我主義過勝的成就感啦~

我想有這麼可悲的話,我也不會那麼開心的把那些第一次做的歪七扭八、參差不齊的實驗品,不要臉得送出還期望對方會收下。不過就因為大家也很善良的不會在我面前丟掉~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哭哭說他覺得生日禮物由壽星決定朋友出錢比較實際,

那年我收到第一份我自己挑選的生日禮物-一直到去年才發現它是一隻長得像鱷魚的河馬-新寵FEBBY,

我記得那天我得意的抱著febby坐上公車,大搖大擺的展示我的生日禮物回家,一直到現在,很開心!

但是慢慢的,朋友懶的根本忽略了朋友的關心,每到生日的時候,變成壽星去想他要什麼生日禮物,有時候朋友問我我真的想想好像真的也不缺什麼,後來甚至體會到,有些朋友一旦習慣了這種送禮規則,生日變得沒有意義,壽星不會發現朋友的貼心,朋友搪塞的繳錢了事的應付態度,讓我覺得好寒心!

生日究竟是過了為什麼?

我喜歡壽星收到朋友祝福的笑臉,不是為了滿足壽星慾望,朋友交差了事的日子!

我希望朋友可以在這一天,就算沒時間聚在一起,也可以從朋友挑的禮物獲得驚喜 從卡片裡感受溫暖

或許會收到很賭爛的禮物(但是也會永遠記得我就是有這樣一個天兵朋友,會有一個印象深刻的回憶,而回憶永遠會是美的)

或許也會被很溫馨的卡片感動~

這些如果都預設好,好像真的就沒有意義了!

所以我想,如果下次我想不到需要什麼的時候,我決定讓朋友幫我決定,回歸原來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a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