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起來很老成的眼鏡.jpg  


下午tuna因為昨天掉了手機被一位好心人輾轉帶到了板橋,在這個複雜的文明社會,為了以防萬一我和她一道去拿了,雖然拖了一些時間,不過好心人就是好心人,離原本約定時間又等了我們半個小時,一路騎車的路上,連天氣都變得暖和,恩~聞到一股溫暖的人情味!

很久沒給人載了,感覺真的和自己騎車差很多,尤其在華江橋上,陽光灑下....擠在這錯綜都市裡小小純淨的新台北市自行車道,啊~好想去騎自行車啊~也順勢湧上在一樣的大熱天的下午時分,我第一次騎車到土城的回憶,還有有著夕陽陪伴的自行車淡水行~懷念!!

剛好在板橋,tuna帶我來他講了很久的眼鏡行。又來到了另一家也是老闆很好的眼鏡行店,不過不會騎重機就是了ㄏㄏ(為什麼老闆很好的眼鏡行店都在很遠的地方不在我家附近勒)

每 次一到眼鏡行就莫名的一股壓力,因為每次都會被眼鏡行老闆唸說我的眼鏡該換了,這次是因為鏡片整個ㄠ到變形,其實我很心虛的承認是我自己硬塞回去 的,不知不覺也不知道帶了多久,老闆為了我的眼睛好,硬是把我的眼鏡扣留在他那要幫我修,借了一副無框的眼鏡讓我暫帶,戴上去有種卸妝的不安全感,看起有 種老成的韻味~哇哈哈哈

不過今天一切都好,碰到好人,遇上好天氣,認識好老闆~好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a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