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d.jpg  之前3D畫展在高雄展出在新聞看到人潮大排長龍,為了超售票量而產生民怨上新聞才注意到,看著也好想去看(當時,並不代表我現在的心情),特別選了一個自以為不會很多人的星期二下午去,因為還沒去之前就聽說連進展覽場拍照都要排隊,當到達入口處居然很順利的入場的那剎那,正要竊喜的進入展場,裡面還真是真正的排隊的開始啊!天啊~和想像的還...差真多啊~

光線不足(不知道是否因為光線太死白會造成陰影明顯,不力拍照?)~

人潮太多(拍照變成一種壓力,還有所謂沒有秩序性的排隊,沒有工作人員或人數的限制,我想為了賺錢而破壞了欣賞的價值感了)

場地簡陋(感覺場地規畫的不是很好,可能''供不應人''吧!因為太多畫面需要空間角度拍攝,而背景卻很容易拍到插座之類的現實背景)

所以我和cathy倆也只能鑽在比較好拍的冷清角落默默的觀賞~說起來只能說期望不用抱得太大囉~我想人潮一直都會很多的!不管是不是假日~

建議

1.請自備專業相機和穩定的雙手(因為裡面都是黃燈,有些還不見得有燈,所以大部分都需要閃光燈,像我這台用了快八九年的相機對於陰暗取景功能較弱,曝光時間過長很容易拍到晃到的畫面)

2.可以選擇展覽時間快結束在進場(因為人潮漸漸散去,只有到快關館時間才會限制進場啊~我們要閃的時候,看到入口地方的畫都沒啥人在拍了~丸殘念)

3.期待不要太大,以免拍不到好照片失落更多(個人覺得票價50比較合理ㄏㄏ,我還到不如去當代看展覽勒)

 DSCF6085.JPG

感覺這張自己像一個巨人在欺負弱小!

DSCF6099.JPG

雖然拍的不清楚,不過這是一張12生肖圖喔~找找看吧!還是看的出來喔~

DSCF6121.JPG

我唯一清楚的照片~i love doiphin!

DSCF6125.JPG

好可愛喔!

DSCF6149.JPG

這個效果也很好~利用鏡子的反射,被鯊魚嚇得飛天

DSCF6088.JPG

看真正藝術家畫畫的感覺~恩~很尷尬!(因為大家都在看你,ㄚ我只是盯著牆壁,有種面壁思過的感覺哈哈)

DSCF6128.JPG

這張大猩猩張力很夠拍出來的效果很好,可以坐在湯匙上面被送進去的感覺也不錯喔!我們前一組是一對可愛的母女,小女孩嚇到哭了~還真是逼真啊!哈哈

DSCF6138.JPG   

他是殺人鯨嗎?讓我想起多啦ㄟ夢的人魚公主劇場版,海洋世界連接人類世界的畫面!

DSCF6118.JPG  

最後,送上一張MAGIC!

附上幾張僅存看的見的照片,因為大部分都是幽靈照,晃的太兇沒法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a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