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憋尿史1.jpg   

我記得有那麼一天,當我又要在路邊脫褲子尿尿的時候(當然還沒''全''脫下來,其實我也忘了!!丟臉的回億總是空白的,不過我相信我的人格應該是沒有!),碰到班上同學,我說我''再''找廁所,她很好心邀我去她家,所以我很幸運的到他家吃了免費的兩份點心和兩份廁所,因為我弟依然和我一起,哈哈~算憋尿史裡美好的回億唯一!這位好人我永遠記得他的臉,我想我弟也記得,因為雪中送炭的道理啊~挖哈哈哈哈

今天是一個很久沒這麼疲憊的一天,儘管我還是給他睡到了約定的時間才起床,剛睡醒就騎上小雞歪,尾錐還隱隱作痛,正在整骨拉皮適應前一秒賴床的皮肉,就這樣噗噗的晃到了約定點,看見燦爛的陽光沖著我發熱,是個適合積極的溫度啊~心想!我的早餐,於是決定順道去一趟菜市場買在陽光下閃著水珠的蘋果,於是很順利載著它回家,於是順便發現了一條回家的新捷徑,於是順手第一次吃著自己現買現切現吃的水果,於是當然爾的自以為特別新鮮,於是幻想這會是個how wonderful day啊~唷乎!

對呀~好自我感覺良好的一天啊!哪知道會是這樣的一天?

所以在這麼多個''於是''下去,有種今天條條大路通我家的順暢感,終於在過於詭侷的美麗夕陽後風雲變色,我整個人就塞住了,很幸運的還包括我的膀胱呢!!!!

說起膀胱,是我人生的一大弱點,我嚴重懷疑我有腎虛~哈哈

說起尿急,我居然可以在微薄的記憶裡洋洋灑灑的寫一大篇~壯觀吧

可能是我膀胱神經和人一樣大條,從小它就和我混不熟,總是離家很遠,跑回來通知我的時候就幾乎來不及找廁所了,所以我很常尿褲子,就和我很常走失ㄧ樣,當然!我說的是小時候~

跳過小時候不說~長大尿褲子當然沒有~因為只有尿急~而且尿很急

憋尿史當然有個始祖,話說那是一個從學校放學直接遠行天黑的日子,在高速公路上我無照駕駛老爸的破舊裕隆車上,我坐在後座右邊靠窗上,誠心的覺得那次我的腎臟神經都被尿淹滿了(儘管它們沒有知覺),當我大喊我要尿出來了,我老媽卻要我憋著,而窗戶滲進來的冷風,根本就是要把我逼瘋!!而我卻不在要去廁所的路上!!我想那次的結局雖然記不得,但是我似乎記得味道~ㄏㄏ

長大的定義從小學開始說好了!雖然有點丟臉,不過因應主題我還是寫了吧~(btw我小學還是模範生ㄟ)

印象中在還沒搬家的小學二年級前,放學都要走一條不算長也不算短的路回家(大部分的同學都會坐公車的,路途大概20分鐘)

我會等痞客弟(以前還是猴子樣)一起回家,記得小學還會有糾察隊拿著交通桿大家很守秩序的沿著相同方向前進,所以說大家都是走同一條路,我現在才想到這個重點,不過那時候沒想那麼多,也許也因為我家有種強烈的南台灣劣根性的壞習慣,對啦~在路邊尿尿!!!哇哈哈哈

所以常常走到一半,我和我弟還真是合作無間啊!沒想太多,真是太自然太有默契了(現在想想也覺得誇張),他想上廁所我幫他掩護,我想上廁所他幫我掩護,我忘了誰的次數比較多,不過就大家的記憶來講,我的閃失是比較多啦~ㄏ ㄏ然後我們就會在巷子裡汽車和汽車之間 找尋我們的廁所間 !!!哇哈哈哈~應該很多大人不知道那灘是死因仔的而誤以為是狗吧!!(今天我和吉娃娃說的時候,他說我很誇張,說我怎麼會跟我老弟一樣,他是男的ㄟ!但是我從小就覺得兩性要平等啊!!!)

很幸運的記憶直接跳到了國中,我的膀胱在經過這麼多年的訓練,意外的耍了一次性子,記得那是和朋友搭公車去買參考書的下午,還沒回程的路上我又尿急了,好心的朋友看我的臉都因為膀胱變得蒼白、開始手腳失調、語無倫次,所以那次我們為了它我們坐了計程車直奔廁所!
沿路我覺得她和我一樣憋著,不過他是憋笑我是憋尿。

然後是今天,和吉娃娃在士林閒逛喝了一杯很像水的奶綠混著根本就是染色的洛神珍珠後(千萬不要喝那家),當我有感覺的時候,就已經要噴出來了,我開始把我手上的東西扔給吉娃娃,因為我說我已經無法承受任何重量,我以為我還可以陪她去找他的皮夾因為時間還沒那麼晚,然後我馬上改口說我要回家,吉娃娃開始覺得事態嚴重,我自己也因為太緊張變得手足無措,下一步我已朝著我停小雞歪的方向前進,而我眼前是走的很快的吉娃娃,為什麼她會在我前面勒?明明是我尿急,對啊有同病相憐的人都知道~因為我已經不能走的很快了,走到一半我試圖放棄想回頭找能上廁所的店家的時候,剛好卡在一個走回去太遠,四處又找不到可以路邊尿尿的瓶頸岔路,我開始一直說話,想轉移注意力,但是越不去想,這時候膀胱卻一直想要找我聊天,媽媽的,當我跨上小雞歪準備出發的姿勢,我甚至覺得我會就此毀了,每當停到紅燈,我就會轉頭說,你覺得我要不要在旁邊停車,我覺得這個樹叢不錯?然後站起來想擺脫車子晃動的頻率,我擔心等我騎到家,我的褲子已經濕了? 我想要飆車,但是我又不想如果我發生什麼意外升天的原因是因為我尿急!!

當然,這些年不是訓練假的,我在漂亮甩尾停好車的時候,我安全的到家了,吉娃娃比我還急的催我去廁所,他說你還那麼冷靜喔~我ㄧ秒後打開廁所門淡淡的丟一句,我剛剛憋尿憋到已經抽筋了,你們說~我是不是很適合去當演員!!!哈哈哈哈哈

這是唯一今天憋尿值得光榮的一小點啊!!雖然今天很忙~不過我的腦子卻只裝著尿~謝天謝地我打的這麼多字,我想會讀完整篇的人不會很多,所以值得慶幸~

另外感謝一個人,那個人是我老媽,因為當我打完這篇又檢查的讀了一遍後,我覺得我老母真是難為,能把一個從小就這麼臭又這麼麻煩的小孩帶大真的值得鼓勵(因為常常尿的一身臭又不見搞失蹤,還常常帶著我阿弟,雖然我的記憶裡的次數和我老媽說的次數相差甚遠),所以謝謝她~i love u(我想我媽應該不會接受這句,因為憋尿而體會她辛苦的感謝ㄏㄏ,所以我只敢打在這裡)

 

憋尿史2.jpg  

放一張只有我知道特別函意的一張照片,會放在這當然有用意啦~ㄏㄏ又是一個記憶猶新的回憶啊!哇哈哈

(這是從一本吉娃娃拿我當主角做的高中美勞作業,一本相本,我想他也不知道這張照片很特別吧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a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