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浪費愛情.jpg  

小安 我記得好像是水瓶座 或許是我自己給他加上的

一個依片歌手 是個才子

我喜歡乾淨的聲音 怎樣算乾淨 就像你再聽一首歌 可以聽進去一段故事

那就表示好聽

有敢動產生一種似是而非 的感動

就算不是共鳴到整首歌或許根本就不是歌詞所講的

反正旋律會帶你到那

小安他的專輯有種很特別的味道

很有讓心靈激盪的魅力

每次都很懷念

偶爾會在別人的專輯看到他作詞或作曲

卻沒有他自己出的這張來的動人

或許他自己唱比較有味道吧

它是我扼腕的一個歌手

下次在介紹其他的吧 還有好多 但是都不是流行歌手時下的就是ㄏㄏ

希望我的品味是你的品味 或許你可以慢慢融入 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a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